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5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煤渣蛋蛋
职业:____
年龄:24+1+1+....+1
位置:中国,BEIJING
个性介绍:
性格古怪,爱发脾气.

今天心情有点灰

2009-09-17 09:54 阅读(?)评论(0)


  昨晚被蚊子搞到半夜起来抹牙膏,害的我一晚上都没有睡踏实,搞的今天早上头沉沉的,最主要的是今天跟一个火箭炮对上眼了。我的一个好朋友,天天挂在Q上,没事就闲聊几句,她说最近很累,我说让她别想太多,结果她就一顿噼里啪啦的放炮过来,无不是挑衅的话语,说能像我这样天天什么都不想嘛,说我男朋友有什么好的,说我怎么样怎么样......心情不好固然可以理解,但是这样很伤人的,唉,不想跟她争执什么,具体的事情她又不了解,只是看到表面现象就一顿评论,让我比较烦感.我只是说让她别想太多,整天在那里想,想来想去不还是这个样子,不行动光想有什么用呢?那天我说介绍个男朋友给他,还说一定要有SH户口的,说是以后孩子上高中怎么样怎么样,真晕,这起码也是18年以后的事情,未雨绸缪用到这个地步吗?反正我不能理解.只能说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吧,我的方式你看不上眼,可以不看呀,没必要这么挖苦人吧.只能说真的挺伤人的,弄的心里堵了块大石头似的.先不理她一阵子吧,反正我是没那么大器,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.

 一会去星座看看去,看今天是不是我的黑梅日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今天生日 下一篇:郁闷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